就在精靈使者們紛紛準備和情人一起過情人節時,伊利亞的霜月公主將要舉行隆重盛大的婚禮,準備工作也如火如荼地進行中。 「天呀!我居然忘了準備最重要的邀請函?!」婚禮籌備人凱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般,另外,為了讓婚禮可以圓滿盛大的進行,不只有凱特一人,一位謎樣的男子出現在鄰近伊利亞城門的地方,在不驚動任何人的情況下,獨自默默地準備著他對公主的祝福;精靈使者們可以選擇幫助其中一方,已累積相同種類的感謝証明,如此一來便可以更快的滿足條件並開啟下一階段的任務喔! 另外,就在伊利亞全城上下都全心全意地為公主的婚禮忙進忙出的同時,五年前的某事件,將在此時劃下不知結果是好是壞的休止符,請精靈使者們一定要全力以赴,不只是為了霜月公主的幸福,更是為了深愛著的對方,最終只能將真相深埋心中的「霜星約定」
 
活動時間:
 2012年2月1日(三)維護後開始至2012年2月15日(三)維護後結束。
活動伺服器:

  全伺服器。

活動參加等級限制:
  20級(含)以上之所有角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