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流程:
 
愛即毀滅:
 1. 當精靈使者獲得第二階段任務獎勵的其中一項,即可與位於月光祭壇的NPC<傳奇的讚頌者>馬羅•林溫對話並觸發
  第三階段任務。
  ※<傳奇的讚頌者>馬羅•林溫,月光祕林(267,227)
 2. 跟隨任務提示,分別與前項任務中之事件NPC對話並使用於第二階段任務中所獲得之物品,即可獲得一特殊BUFF。
  ※注意:當角色身上附加以上特殊BUFF期間,無法使用普通/技能攻擊,但依然可正常使用物品, 並且該BUFF
  將大幅強化針對<時隙狂魔>泰姆•斯洛特所施放的攻擊技能之傷害。

 3. 利用身上之特殊BUFF至副本「草原洞窟」中打倒位於門口附近之王怪<時隙狂魔>泰姆•斯洛特,即可按照任務指示
  向NPC回報,完成任務,並取得特殊物品「霜星之約定」。
特殊物品兌換:
  精靈使者於收集到第二階段之「霜月髮飾」或「十字劍•梅帝歐」期中一項物品,並與第三階段獲得之特殊物品霜星之
 約定,即可至月光祕林尋找特殊NPC嶄新的墓碑對話,並選擇相對應之選項,即可兌換永久時效的KUSO裝備武器
 「十字劍•霜星約定」。
 ※嶄新的墓碑,月光祕林(268,223)
◎次活動相關道具:
道具名稱 功能描述

婚禮籌備感謝函

「協助婚禮籌辦所得到的伊利亞感謝狀,也包含著衷心希望霜月公主得到幸福的涵義。」

英雄的勇氣證明

「協助極地的英雄肅清伊利亞鄰近周邊魔物的証明,婚禮將順利進行,沒有任何阻礙。」

霜月髮飾

「霜月公主最珍惜的髮飾,其中有著神秘的力量,用於打倒擁有某種能力的強大魔物。」

十字劍•梅帝歐

「英雄晨星的佩劍,五年前作為封印儀式的媒介,對某些魔物具有強大的傷害力原本應存在於古代極地,而今再次出現,究竟……?」

十字劍•霜星約定

「霜月公主的髮飾與極地英雄的配劍所組合而成的十字細劍,奇蹟般的融合諷刺著永遠不會被兩人知道的完整事實。」

婚禮邀請函

註記著伊利亞的霜月公主婚禮的時間的卡片。

霜星之約定

訴說著霜與星之間原本應屬永恆的真摯約定。

情人巧克力小禮盒

猜猜看,裡面有什麼樣的巧克力呢?

幸福榛果巧克力

「巧克力裡的顆顆榛果,就像天上的亮眼的星星,閃爍著我對你熱烈的愛以及永遠的真心。」這個巧克力蘊含著一位充滿熱情的男孩對女孩的強烈愛慕。

甜心牛奶巧克力

「巧克力裡注入溫醇的牛奶,就像你我之間加入了愛情的幸福,甜蜜的感覺令人陶醉。」 這個巧克力蘊含著一位溫柔女孩對男孩的純真思戀。

香甜水果巧克力

「朋友,謝謝你的陪伴,請收下我最真心的祝福。」

脆皮夾心巧克力

「噢!親愛的精靈,謝謝你的陪伴,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你!」

脆皮焦糖巧克力

「心愛的精靈,主人我最愛你了 !我會永遠陪著你的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