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粽子達人>黎小龍小時候來到加斯洛平原,在意外闖入哥布林的領地而被攻擊時,被恰好經過的旅行者民族拯救了。善良的旅行者民族給了他一顆超美味粽子填飽肚子後便離開了。黎小龍吃了粽子後,便念念不忘這種美味。他雖然還記得那種味道,卻沒有辦法做出一模一樣的粽子。今年,他終於嘴饞的受不了,再次來到加斯洛,請求精靈使者們幫忙作粽子。

快來幫助黎小龍製作超美味粽子,就有機會得到超棒的端午節Kuso品項喔!
 
 
活動時間:
  2012年6月13日(三)維護後開始至2012年6月27日(三)維護後結束。
活動Server:
  全伺服器
<端午節活動流程>
Lv.15傳說中的粽子(重複)
  1. 與加斯洛的<粽子達人>黎小龍(159,343) 對話承接「Lv.15傳說中的粽子(重複)」,獲得「快點快點肚子餓了!」狀態4小時。
  2. 聽從黎小龍的指示,前往加斯洛港口找到沉思的旅行家(385,195),對話後完成任務,並得到「祖傳粽子的線索紙條」。
 ◎ 承接任務「Lv.15傳說中的粽子(重複)」將得到「快點快點肚子餓了!」狀態4小時,時限內無法再次接取該任務。
Lv.15 黎小龍的怨念(重複)
  1. 點選「祖傳粽子的線索紙條」承接任務後,可以得知需要「超美味粽子配方」及兩種「古老風味食材包」才可以合成超美味粽
   子。
  2. 到加斯洛拍賣場附近可以找到年邁的莉絲娜(244,173),索取得到「超美味粽子配方」。
  3. 擊破世界各地的場物收集「失落的古老風味食材包」3個與「祕傳的古老風味食材包」3個。
  4. 帶著「超美味粽子配方」、「失落的古老風味食材包」3個、「祕傳的古老風味食材包」3個,尋找各主城的煉金術師並合成
  「超美味粽子」。
  5. 將「超美味粽子」給予<粽子達人>黎小龍(159,343)即可換取獎勵「粽子口味香包」1個與「甜辣醬」3個。
▲在港口等待的旅行家,快點找到他索取『超美味粽子』配方的線索吧!
<端午節活動流程>
道具名稱 Buff名稱 功能描述
快點快點肚子餓了!
承接任務『傳說中的粽子』後得到,代表著黎小龍渴望超美味粽子的心情,4小時內無法再次接取任務。
<活動道具一覽>
道具名稱 道具名稱 功能描述
祖傳粽子的線索紙條
寫著傳說中『超美味粽子』線索的紙條。須有「快點快點肚子餓了!」狀態才可接取任務。
超美味粽子配方
製作超美味粽子不可或缺的配方。
失落的古老風味食材包
裝著百年前,就從旅行者一族遺失的古老風味食材包。
祕傳的古老風味食材包
裝著百年前,就流傳在旅行者一族的古老風味食材包。
超美味粽子

使用厚實的葉片包裹起來,在葉片的縫隙中透出金黃色光芒,且香味四溢的奇特粽子!
※可向黎小龍兌換粽子口味香包與甜辣醬。

<獎勵道具一覽>
道具名稱 道具名稱 功能描述
甜辣醬
又甜又辣的醬料,最適合用粽子沾著一起食用,美味的程度,讓人健步如飛!跑速增加10%。
粽子口味香包
黎小龍配戴在身上的香包,具有十分特殊的香味,可以引起配戴者的食慾,打開後會得到神秘的禮物。
<粽子口味香包獎勵一覽>
道具名稱 道具名稱 功能描述
B級攻擊強化卷軸
成功機率普通,需靠工匠把攻擊裝備強化。
B級防禦強化卷軸
成功機率普通,需靠工匠把防禦裝備及盾牌強化。
活化神龍液
精心調配的特殊藥水,可同時回復血量與能量1960∼2240滴。
醒腦神龍液
精心調配的特殊藥水,可增加打怪得到的經驗值。
舒筋神龍液
精心調配的特殊藥水,可提升普攻與魔攻爆擊率。
龍舟頭飾(永久版)
昂首向前的華麗龍頭,激勵著佩戴者向前邁進。
龍舟頭飾(七天版)
昂首向前的華麗龍頭,激勵著佩戴者向前邁進。
▲打開粽子口味香包福袋,就有機會可以拿到可愛又華麗的龍舟頭飾喔!
◎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