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復活節終於來到,每當這個時候,總是忙於探勘作業的基爾城,也因為這個節日而稍作休息,四處充滿歡樂的笑聲與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佳餚!
不過在這歡樂的節慶氛圍中,有一位少女成天望著基爾城大門口,甚至悄悄落下了傷心的眼淚,萬能的精靈使者們啊!趕緊前往基爾城一探究竟,給這位少女最溫暖的援手吧!
 
L15.少女的呼喚聲(重複)
1. 前往基爾城向<傷心欲絕的少女>哈特布蕾克(208,133)承接任務,並獲得狀態「協尋走失的冒險家」持續三小時。
2. 在「協尋走失的冒險家」狀態下,至蒸汽礦山(190,298) 、(479,216)、(574、178)處進行調查,每完成一處調查皆會獲得
 狀態「調查完畢」持續三小時,完成三處的調查後會被傳送至副本「奇異的地底洞穴」。
3. 依照副本中的提示完成副本,可獲得狀態「重生的喜悅」持續三小時及「重生的聖徽印記」一個。
4. 至基爾城向<傷心欲絕的少女>哈特布蕾克回報即完成任務,同時回收狀態「協尋走失的冒險家」及「重生的喜悅」。並獲得獎勵「少
 女的虔誠箴文」1個及狀態「專業復活」持續三小時。
※可用1個「少女的虔誠箴文」與<傷心欲絕的少女>哈特布蕾克兌換1個「裝滿禮物的彩蛋」
※狀態「專業復活」持續三小時,期間內無法再次接取任務「L15.少女的呼喚聲(重複)」。
※放棄「L15.少女的呼喚聲(重複)」任務後重新接取,可再次獲得狀態「協尋走失的冒險家」。
L15.少女的祈禱
1. 前往基爾城向<傷心欲絕的少女>哈特布蕾克(208,133)承接任務。
2. 收集20個「少女的虔誠箴文」至基爾向祈福祭壇(204,134)回報即完成任務,獲得獎勵稱號「最虔誠的祈禱」。
奇異的地底洞穴
在充滿機關的地底洞穴中,有著兇猛的地底巨獸、強力的地底獵人以及黑暗之王鐮刀死神阻礙精靈使者通行,精靈使者們快想辦法一步步解開機關取得寶劍,以尋找洞穴深處冒險者的蹤跡吧!
 
 
<任務Buff>
圖示 Buff名稱 功能描述
專業復活 「經歷了一場神秘的地底冒險後,終於將少女的丈夫從死神手下搶了回來,我想他暫時應該不會想再到處去冒險了!」
※此狀態下無法承接任務「L15.少女的呼喚聲(重複)」
協尋走失的冒險家 「據少女說,她那愛冒險的丈夫艾德范雀兒又踏上冒險的旅途了,而且一如往常又失去了聯繫,據了解這位冒險家最後的行蹤是出現於蒸汽礦山,快去看看有沒有什麼線索吧!」
調查完畢 前往蒸汽礦山調查後的證明。
<活動道具一覽>
圖示 道具名稱 功能描述
少女的虔誠箴文 「少女每天為了丈夫所寫的祈禱箴文,收集一定數量後至基爾的祈福祭壇(204,134)放上吧。」
裝滿禮物的彩蛋 打開後有機會得到下列物品:
魔法蜜霜餅乾*2、魔法氣泡飲料*2
可口小布丁*2、溫馨方塊酥*2、炙烤豬腳*2
A級攻擊強化卷軸*2、A級防禦強化卷軸*2
躍動毛絨絨兔耳*1(三天版或永久版)
「少女為了慶祝走失的丈夫可失而復得,特別製作的彩蛋禮盒,裡面充滿少女滿滿的謝意。」
重生的聖徽印記 「從冒險者白骨上取得的重生印記,拿回去給少女吧!」
烈日神刀 「相傳擁有天神聖炎的古老神刀,其光芒能夠驅逐一切黑暗,令所有魔物無所遁形。」
裝備後可將洞穴深處的鐮刀死神從黑暗中逼出原形。
躍動毛絨絨兔耳
(三天版)
「快戴上毛絨絨的兔耳朵風靡整個瑟斐爾大陸吧。」(3天限時版)
躍動毛絨絨兔耳 「快戴上毛絨絨的兔耳朵風靡整個瑟斐爾大陸吧。」
<獎勵稱號一覽>
稱號名稱 稱號能力 獲取方式
最虔誠的祈禱 增加治療量2%
物理防禦2%
完成「L15.少女的祈禱」
「裝滿禮物的彩蛋」獎勵道具一覽
圖示 道具名稱 功能描述
魔法蜜霜餅乾 使用後可回復精靈體力 80∼120。
魔法氣泡飲料 飲用後能讓精靈的心情上升1個階級。
可口小布丁 可以一口咕嚕吞下的小巧布丁。
使用後提升閃避率與跑速10%,持續15分鐘。
溫馨方塊酥 「甜美可口的方塊酥,精靈外出旅遊的夥伴。」「給予精靈使用,可稍微恢復精靈的體力。」
灸燒豬腳 「神奇泡泡水的絕配食品之一,可點選使用,讓能量在短時間內,提高最大值並回復。」
A級攻擊強化卷軸 「成功機率較高,需靠工匠把攻擊裝備強化。」
A級防禦強化卷軸 「成功機率較高,需靠工匠把防禦裝備及盾牌強化。」
躍動毛絨絨兔耳
(3天版)
「快戴上毛絨絨的兔耳朵風靡整個瑟斐爾大陸 吧。」(3天限時版)
躍動毛絨絨兔耳
(永久版)
「快戴上毛絨絨的兔耳朵風靡整個瑟斐爾大陸吧。」